我愛你清除法則:我愛你用「我愛你」這樣一句禱文,加上淨化你自己,為什麼能夠幫助你增加銷售額?因為一切似乎都是空的。整個世界反射的都是你內心的感覺。所以如果你感覺到愛,你就會吸引愛。因為愛包含了感激,你就會吸引更多值得感激的事物。這就是我的書《相信就可以做到》及電影《祕密》裡面的主旨。你感覺什麼,就會得到什麼。就是這樣。實際上我認為你(我)都只是想要愛。每個人都一樣。當你在心裡默念「我愛你」,你就是為自己在做淨化,而你也散發出一股活力讓其他人感受到。結果就是:更好的銷售成績。還是不太信服?這樣想吧:即使你認為這整個方法太瘋狂,當你在打電話、寫電郵、拉生意和過一天的生活時,心裡默念「我愛你」這句話,會對你造成什麼傷害呢?就算不靈,至少你會過新成屋得高興一點。試試看就知道了。順便提一下:「我愛你」。以下就是這個過程的進行範例:當我得知我的胸腔長了淋巴腫瘤,而且有轉變成癌症的可能,我第一個反應是驚慌。我去找的那位癌症專家對我描述的狀況很不妙。他想要立刻做切片檢查,甚至沒有告訴我這種事可能會造成的嚴重後果。我先前在本書中提過,我曾打電話向朋友、治療師、以及其他人求助。他們都給我建議,而我也依照許多建議去做。但我也使用了這個「我愛你」的淨化法則。當我在家躺在床上,一遍又一遍地在心裡對神說「我愛你」,我突然有了一個啟發。我突然發現這個健康方面的挑戰,無論最後會演變成什麼,都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。如果真的是的話,我猜想不知道上天要給我的是什麼。許多人都說,他們罹患的癌症和其他健康恐慌最後都房屋買賣成了喚醒他們、或者讓他們更堅強的事。我心想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會帶給我什麼樣的禮物。我躺在那裡,在我心裡默念「我愛你」,然後開始想像我胸部的腫瘤。我已經看過掃描的片子,所以我知道它們長什麼樣子。我一邊在腦中幻想,一邊開始和它們說話。我問道:「你們要我學到什麼教訓呢?」還有「你們想告訴我什麼呢?」我幾乎立刻就在腦海中看到我死去的妻子。她在三年前過世了。我們結婚了二十年,而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當我想著她,腦海中出現她的影像,並且說「我愛你」,我開始感受到悲痛。當她死的時候,我每天以淚洗面整整一年。然後是偶爾,後來才漸漸淡去。但我依然很想念她。我開始感覺到那些腫瘤其實是我對她無法放手的象徵。掃描片子中的影像看起來其實就像是一個小人,緊連在我的找房子身體內部。那似乎也是我在心中緊抓著不放的具體象徵。我還沒有完全放開我妻子。我內心的一部份依然緊抓著她。我繼續在心裡默念「我愛你」。當我那麼做的同時,其他的字句也出現了,像是「對不起」和「請原諒我」。當我繼續那麼做,我看到那些腫瘤越變越小,越變越小,最後終於消失了。使用這個淨化法則大約二十分鐘之後,我覺得障礙都排除了。雖然我依然無法確定那些腫瘤是否全都消失,但在我心裡,我知道它們確實已經不存在。我曾愛過它們,聽到它們想告訴我的訊息,然後放它們走。後來,當我去做磁共振造影(MRI)看那些腫瘤時,檢驗結果是,它們已經對我無害了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土地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99zzlv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